DNA的玩笑开大了!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现年61岁的英国**科学家保罗·纳斯爵士日前正式成为了英国**学会的新任会长,保罗爵士一生致力于研究细胞和DNA的奥秘。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尽管保罗爵士一生研究细胞学和DNA,但DNA却和他本人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保罗爵士一直都以为他出生于一个正常普通的英国家庭中,然而3年前,他却震惊地发现自己竟是“姐姐”米里娅姆的私生子,他眼中的亲姐姐原来竟是他的“亲生母亲”,而他一直喊做“母亲”的人竟是他的亲外婆!

保罗爵士的父母和姐姐米里娅姆都已经离开人世,不过保罗爵士发现,他的出生证显示他诞生于英国诺里奇市一个姨婆的家中,而姨婆的女儿仍然活在世上。保罗爵士立即打电话给姨婆的女儿,这名姨婆的女儿向保罗爵士证实,他的“姐姐”米里娅姆的确是他的生身母亲,而他的“父母”的确是他的外祖父母。

保罗爵士震惊地回忆说:“由于我的母亲和姐姐都已去世了,所以我无法向她们询问我的生身秘密。不过我姨婆的女儿*后终于向我揭开了我的身世之谜。当她还是个孩子时,她就曾向家人发誓永远不泄漏我的出生秘密。她对我称,我的生身母亲米里娅姆在1948年怀上了身孕,当时她只有18岁,她被送到我姨婆家中秘密分娩生下了我,我的外婆随后将我带回了家中,并对外人称我是她的新生儿子。”

保罗爵士一生致力于研究DNA,但他却无法通过DNA来解开自己生身父亲的身份之谜。

小编寄语:DNA的玩笑真的开大了,保罗.纳斯一生专注于DNA的研究与探索,但DNA却给他开了一个难以想象的玩笑,小编不得不感慨,世间离奇事无所不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