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清凉送行第二波

2011-08-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近段时间温度可谓高得让人民群众受够了苦。尤其是那些没有消暑的困难户和战斗在*灾**现场的消防战士们。

送清凉爱心车队满载爱心,准备再次出发在由雨水带来的短暂凉爽之后,日前,山城又重新回到炎炎夏日当中。据市气象台消息,主城的气温将逐日递增,*高气温将升至39℃。

“2011大渝消暑公益行”的送清凉小组在完成前期一二系列“送清凉”之后,也已整装完毕,准备再赴高温**线,为备受网友关注的消防战士、消暑困难户等群体送上清凉物资。

8月26日,大渝网送清凉小组继续载着风扇、防暑降温药品等消暑物资,驱车前往主城部分街道、社区,为那里的消暑困难户送去了清凉。

小编结语:送爱心,送清凉。即使任然处于高温当中,但爱心却使人们的心清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