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蓝筹股的价值

2011-08-26来源 : 互联网

“此次危机从规模上来看比2008年小,大伙有点反应过度。”李大霄对于欧美债务危机的问题并不担忧,从危机的发源地来看,目前美国家庭的负债比率已从2008年的14%下降至现在的11.5%,而且与2008年相比,美国企业的现金比率也处在*高的位置,2008年多米诺骨牌似的倒闭潮将不会出现。

“A股能否*善其身?其实细心的人会发现A股市场已强于**股市。”李大霄指出,8月9日,A股之所以顶住**股市暴跌探明2437点上演大逆转,其原因就在于社保资金入市,“现在正是投资者需要坚持的时候,一旦**市场企稳,A股就有望**走出低谷。”

对于下半年的股指,究竟应该选择上半年调整充分的创业板 、中小板,还是战略性地建仓长期底部盘整的大蓝筹?

小编认为,似乎可以选择后者。如果说一笔投资在5年后可以收回成本,那个目前整体市盈率仅5倍的银行股一定就在其中。从整体来看,就A股市场投资品种的**排序来看,封闭式基金、B股和A股位列前三。而在A股中,其中的金融服务、采掘业,乃至一些煤炭企业应该都很不错。目前全流通渐渐完成,数量**庞大的**股票供投资者投资,使大规模投资行为不造成股市*幅波动成为可能,这是中国股市从诞生以来从来没有过的局面。从担心泡沫为主的稳健型政策为主,转向积极股市政策的基础已具备。

标签: 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