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消防队员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员、又称消防队员、武警救*等,为**或民间团体所成立的救*救人团体成员。消防员的职责一般在于消灭*灾及救护服务。 消防分队通常是一个国家所成立专职于救*、救援等事项的专门部门*底层的分枝,为站在**线的**机关。而消防队员即为其中成员。

他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背着沉重的器械,穿梭于城市每个需要帮助的角落——无论是*灾,*险救援,还是社会救助;

他们顶着烈日和风雨训练,汗水划过年轻而坚毅的脸庞,只为能如猎豹般矫健,**时间赶赴事故地点;

他们终日在队里待命,远离亲朋好友,只有彼此是*亲密的伙伴——一起训练,一起出警,一起喜乐,彼此关怀;

他们24小时保持高度警惕,保证吃饭、睡觉时也能即刻进入战斗状态,因警铃随时会响起,市民随时需要他们救援;

同所有的危险不同,消防员面临的死亡威胁更加直接和猛烈。他们与*神战斗的结果就是:要么挽救更多的人,要么自身被*蛇吞没。消防员是这个世界上与我们关系*为紧密的危险职业之一,他们与死神的周旋也*容易让我们感动。他们面对危险奋不顾身的精神支撑,源自于对生命的尊重。他们承担危险,让更多的人脱离危险。

站如松,行如风,雨里来,*里去,救*救人,也取蜂窝,开门开锁,都是工作;

爱生活,爱战友,爱训练,也爱欢闹,他们不只是一脸严肃的军人,不只是英武的战士,他们是消防员,也是可爱的邻家大男孩。

小编在此借此文章对消防队员们表达敬意,你们真正的“把为人民服务”付诸于实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