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轨迹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基本建成标准体系

截至目前,我国在整车安全、技术条件、试验方法、动力电池以及充电系统等多个方面,已发布实施了“电动汽车安全要求”、“动力电池规格尺寸”等42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其中23项为我国自主制定,初步形成了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标准体系,基本具备了一定的整车、动力电池、电机等相关检测评价和产品认证能力。

市场**取得成效

2009年2月17日,“十城千辆”**工程启动实施,2010年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城市从13个扩大到25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合肥、长春6个城市同时启动了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在公共和私人用车领域共**各类电动汽车超过1万辆,有力推动了电动汽车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化发展。

小编寄语:标准体系的建立,使得我国汽车行业更具安全性、稳定性、节能性。同时也是低碳环保的真实呈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