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国际家具展 亮点多多等你来看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在行业处于低靡时期,名家具展热闹依旧、亮点多多,让人感觉到了行业再发展的希望:

一、展会面积保持27万平方米

本届名家具展暨机械材料展、家具饰品展总规模27万平方米,与上一届持平,为国内单次家具展会规模*大。展会动用10座展馆,其中固定展馆8座,临时展馆2座,其中临时展馆11号馆比上届扩大了三分之一面积。

二、**品牌馆扩大4000平方米

鉴于海外企业参展热情继续升温,本届展会组委会将在上届10号馆旁的**品牌馆的基础上,扩建4000平方米的固定展馆,以满足企业需求。

**馆继上一届汇集VERA WANG、ROWE、Magnussen Home、Court of Versailles、Cindy Crawford Style、Springmaid、Wamsutta等十家世界知名品牌参展后,将再邀请更多欧美**品牌入驻,同时,名家具展组委会在新增加的**品牌馆中,安排更多海外品牌参展,Court of Versailles法国凡尔赛宫家居、Cindy Crawford Style美国辛迪·克劳馥家居、Magnussen Home加拿大麦隆之家家具、美国Tommy Hilfiger家居、美国ASHLEY、美国莱克星顿、马来西来祺玺(绿源)、印度SURYA地毯、UTTERMOST、美国ROWE时尚沙发、Vera Wang王薇薇、美国John Richard家具等,都将在**品牌馆现身。

三、开辟专区集中展示中式家居文化

随着国家的复兴和民族自信心的不断增强,中式家具市场需求持续升温,催生了更中式家具、多红木家具企业。作为一支别具特色的行业力量,它们理应在展会上有着一席之地,名家具展组委会与深圳市红木家具协会合作,在九月展会上特辟专区展示中式家具、红木家具。

其中,行业**品牌企业如深发、美联、左丹诗、万盛宇等都在参展商名单中,加上往届的鸿普轩、友联、红旗、红运、太兴、红宝轩等名企,这一届展会红木家具的参展队伍**壮大。

四、红星美凯龙集团将在厚街召开经销商大会

本届展会期间,全国*具实力的家具连锁商业机构红星美凯龙集团将与名家具展合作,于开展前**,在厚街召开本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

红星美凯龙集团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大型家具卖场80多家,该集团欲借展会期间行业人士高度集中之机,扩大本次经销商大会的影响。大会将表彰红星美凯龙集团多年来的**合作者,包括家具和建材行业的**制造商和经销商,同时将宣布在各地红星美凯龙卖场设立原创生活馆,倡导行业的原创精神。届时,名家具展在市场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显现。

五、展会活动丰富多彩,推动大家居融合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与行业各方力量合作,抓住行业焦点,举办多场****,如中式家具**、儿童家具**、经销商**等。在2号馆和3号馆,组委会还将辟专区设立“设计中心”,意在促进家具产品、家居空间设计创新,加强家具、家居饰品、橱柜、软装设计等行业相关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大家居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