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桥“8.19入室抢劫案”嫌犯被抓获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晚,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8月19日下午发生在重庆江北观音桥附近的持械入室*劫案已告破,警方将藏匿在回兴街道某小区的犯罪嫌疑人吴华抓捕归案,警方在抓获现场缴获作案用的仿真***、假发、面具、墨镜,及*劫的手机、银行卡等赃物。经审讯,吴华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被抓获时嫌疑人藏身于居民小区。

据警方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吴华曾在浩博天庭这家汽车租赁公司租过车,平日嗜赌的吴华,因经济拮据,便萌发了*劫汽车租赁公司的念头。案发当天先后两次到该公司踩点,准备实施作案。

办案民警介绍,吴华有犯罪前科,并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作案前精心准备,在外地购买仿真***、假发和面具。作案后警方快速迅捷地将全城封控围堵,令其坐卧不安。案发后,吴华先后多次变换藏身地点,街头的警车警报声都让他心惊肉跳。

“重庆警方容不得类似的**案件发生!”负责侦办该案件的市公安局副局长郭维国表示,此案发生后,重庆警方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五大警种全力出动,不惜代价、不计成本侦破案件,**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郭维国说,重庆正在高速发展,在全国平安稳定标准高,警方认识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也正是这种责任感,促使警方在人民群众遭遇**案件时,必须迅速、**、全力出击,给予犯罪分子强大震慑及严厉打击,以减少类似案件发生”。

郭维国表示,警方将全力维护来之不易的平安环境,**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重庆警方始终保持对各类严重**犯罪严打高压态势不动摇,用破案成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重庆警方有决心有能力坚决捍卫山城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任何胆敢在重庆犯案的**犯罪分子,都将插翅难逃!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此案的成功侦破也让市民松了一口气,笼罩在观音桥上方得乌云也悄然散去,**了往日的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