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一轿车翻入水沟致1死3伤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深夜驾车提高了事故发生的几率,加之雨天路滑,就更加降低了安全系数。昨日深夜,合川区云门镇就发生了一起交通悲剧。

昨日深夜11点,因雨天路滑,合川区云门镇突发一起交通事故,4名人员被困车内。合川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警后,**时间出动1台*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到达现场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对车祸现场情况进行察看和了解。得知一辆桥车因雨天超速翻入路边沟内,事故导致车辆严重变形,损毁严重,4名人员被死死卡住。

随后,消防队员使用液压扩张器,*先将车辆前门打开,救出驾驶员。紧接着,又打开车辆后门,一名消防队员进入车内,将受伤*重,卡得*紧的一名伤者抬出。

经过消防官兵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4名伤者全部获救,并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救*。记者随后了解到,此次事故中,那名受伤*严重的伤者后经*救无效身亡。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希望大家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