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博会盛装以待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28—30日,食品界的又一盛会——第二届中国广州**食品工业博览会暨第七届食品交易展览会将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经过主办方数月精心筹备,目前招展工作已**收官,参展商超过400家,展会总面积达18000平方米,展品涉及整个食品产业链,得到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食品盛宴呼之欲出,精品荟萃,群英汇集,可以预见CIFE2011必将是硕果累累,再创佳绩。

虽然距离会期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少观众早早就通过网上预约登记参观,打电话咨询参观事宜的观众也是络绎不绝。行业人士对食品展的**得益于展会的成功举办,广州食品工业展会是由食品行业**机构搭建的专业展览平台,*届CIFE于2010年9月在广州琶洲展馆举 办,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有来自国内30个省、市、自*区以及来自日本、韩国、美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共6万多名专业观众参观。**的贸易成果让参展商赞不绝口,展会的专业化和**化 也得到更了多专业人士的认可。

第二届食品工业博览会在众多行业部门和业内协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利用珠三角优越的区位及产业优势, 组委会通过扩大宣传、加强专业观众组织、合理规划展区、加大对行业**企业邀请力度、丰富展会同期活动、拓展展会服务内容等措施,更好地承担传递产业发展**信息、促进企业交流贸易等重要职责。本届展会吸引了食品领域众多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中粮、双汇、冠生园、徐福记、雨润、李锦记、沱牌曲酒、广州贡一、韩国GS、福马、金龙鱼、三全、台湾中美、诸城晶品、华英农业、金丝猴、香港佳美旺……同台亮相,精品荟萃,品牌云集,届时与会观众将有机会了解食品行业***的产品、技术息及市场动态,CIFE2011不仅成为业内专业人士交流信息、贸易合作的**平台,同是也必将是海内外买家参观采购不容错过的重要一站。

为了提高展会的品质,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丰富的配套活动,目前商超食品专厂采购说明会、出口型对接会、加盟商联谊会等多项活动正在紧密的筹备之中。同时主办方在专业观众的组织方面将更加完善,对于15人以上的团体买家,组委会将分发特别制作的胸牌,并有展会工作人员进行引导,以增强服务,提**率。

食品盛宴,万众期待,广州食品工业博览会真诚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相聚广州,共享商机,共谋发展,相信有你更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