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第一街 解放碑

2011-08-22来源 : 互联网

说道重庆的美,鳞次栉比的现代化高层建筑,再辅以光怪陆离的霓虹灯光,夜的重庆,更显得流光溢彩,气势磅礴。或是层见叠出的万家灯*,或是干道桥梁的车流彩带,或是绕城江面的舟船流光,构成一片高下井然、远近互衬、交相辉映的灯*海洋,使得整座城市如梦如幻,如诗如歌。

重庆人说; 不到解放碑,不算真正到重庆

不吃小*锅,不能结交到*爆脾气的重庆朋友。

重庆男生是耿直的,说话历来直来直去,甚至讲话加点脏字才表示亲切。

重庆的女生是美丽而且高挑的,因为山城,经常爬坡上坎,使得身材苗条而且高,因为在江边,所以皮肤出奇的水嫩,怪不得外省人经常说到了成都重庆,才知道自己结婚有多早。

重庆解放碑商圈是繁华的,不亚于北京的西单,上海的南京路,成都的。春熙路。解放碑**商务区主要以服务业为主,而且主要是占地小、高增值的现代服务业。2006年,解放碑CBD有各类楼宇635幢,其中具有商贸功能的421幢,具有商务功能的192幢,大都会广场、**贸易中心、重庆世界贸易中心等现代商务楼盘相继落成。

重庆城市性格的*爆,如同遍布大街小巷的*锅一样的*辣。

重庆是进取的,一年一个*大变化。

重庆令人着迷

为重庆欢呼、

美丽的解放碑,*爆的重庆市。

标签: 解放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