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鞋产业将受全球第二次经济衰退影响

2011-08-22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讯,据媒体相关信息报道,自美国信用评级下调后,不少行业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据泰国商业部表示,不担心美国信用评级下调会影响泰国的出口表现,因为美信评下调前的3-6个月,美国采购商已提前对泰国业者下订单,而且泰国对美出口仅占总外销额的10%。而针对英国近期**的骚乱,商业部出口促进厅认为仅是短期问题,应该不会造成长期影响,目前英国民众的消费仍然正常,泰国在伦敦举行的美食节仍将正常开展。据报道,泰商业部将在下月召集**65位驻各国经济参赞会议,共同评估出口前景。

不过泰华农民银行研究中心研究报告认为,在**担忧美国与欧元区经济可能陷入第二次衰退的背景下,那些高度依赖美欧市场的泰国产业(对美国与欧元区市场的依赖度超过40%)将直接受到影响,尤其是纺织品、餐具、鞋类、家具、传真机、电话机及零部件等行业。至于海鲜罐头、虾肉和鸡肉制品、水果和加工制品等,虽然对上述两个市场的依赖度也相当高,但由于这些产品属于消费必需品,受影响程度较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