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服装服饰交易会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秉承过往九届的辉煌成绩,2011年的「深圳服交会」继续为参展商与专业买家提供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

 8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近1000家国内外参展品牌,网罗****

 不仅传统优势展品规模扩大,更是瞄准市场契机,整合时装、裘皮服装、时尚配饰、手袋箱包、鞋类等品牌资源,打造多元化的时尚产业链

 **对话、专业**,把脉*新市场动向,把握市场先机

 **时装新品专场秀、中外名师精品汇演,尽享时尚盛宴

 创意生活展示,创意设计**、设计大赛,**创新风潮,展现“原创实力”

 与香港时装节同期,一次参观深港两地各具特色展会,获得更多商机

 无论你是代理商、加盟商、零售商、托管商、采购商、批发商,品牌商,还是进出口贸易商,时尚买手,时尚设计师, SZIC2011,都是商机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