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海外品牌进口平台和流行趋势发布窗口”的展会功能进一步确立。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个省市、自*区的专业观众约3万人次临场参观,交易成果显著。

2011大连服博会将坚持创新发展思路,继续走**化、市场化的道路,通过各种渠道,直接邀请国内一、二线城市的专业采购商、品牌进出口商、代理商、服装连锁机构以及国内百强**商场、大型贸易企业等到会洽谈采购与销售代理,同时,深度拓展服博会各项服务功能,为展商及贸易商提供成功、便捷的贸易通路。

2011大连服博会竭诚欢迎海内外业界人士借助展会平台,广泛合作,互利共赢。

2011 中国(大连)**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时间:2011年9月3日至6日

地点: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

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

承办单位: 大连市人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