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天 副市长为市民开出租车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有这么亲民的市**,作为一名重庆市民,我感到非常幸福。”昨日,廖先翠向记者说起自己的“奇遇”仍激动不已。

廖先翠告诉记者,她是江北建新北路某保险公司主管,前日上午11点左右,她开完会后准备前往东和春天附近给客户送保单。刚走出公司办公大楼,强烈的阳光就晒得她全身发烫。由于天气太热,平时都习惯了坐公交车跑业务的廖先翠决定乘出租车跑这一趟,于是她来到了建新北路鹞子丘交巡警平台附近一路口处等车。

不知不觉5分钟过去了,在太阳烘烤下廖先翠感到有些头晕眼花,全身大汗淋漓。正在此时,一辆亮着“空车”车灯的出租车停在了廖先翠面前,虽然该车的副驾驶上还坐有一名“乘客”,但廖先翠还是拉开出租车的后门钻进了车里。

“当时我想车上的那名‘乘客’应该是到站了吧,于是就上了车。”廖先翠说,上车后她发现开车的的哥似乎有些面熟。

大约2分钟后,“的哥”回到了车上,操着一口带东北味的普通话问道:“请问你到哪儿?”“到东和春天。”廖先翠回答。“我路线有些不熟,要麻烦你指一下路。”“的哥”语气很温和地说道。“没问题,你从华新分流道走嘛。”廖先翠说。

车开动后,廖先翠通过驾驶室的反光镜打量着这位“的哥”,50多岁的年纪,一身整洁的白衬衣,面容和蔼可亲,怎么看都不像一位开车师傅,而且越看越面熟。“啊?你是不是王立军副市长哦?”廖先翠又仔细端详,再次进行了确认。

见自己被认出,王立军副市长微微一笑,表示默认。“王市长,你让我下车吧,我不能耽误你的时间啊。”廖先翠语气中透出不安。“没关系,体验民情也是我的工作,你能说说你对现在重庆*安状况的看法吗?我是想听到你们*真实的声音。”王立军一边说,一边递给廖先翠一瓶矿泉水。

“王市长,我们真的要好好感谢您,现在大街上的交巡警平台随处可见,让我们很有安全感,以前我一般晚上10点后出门心里都有些害怕,现在就是晚上12点出门都感觉很踏实……”见王立军如此平易近人,廖先翠滔滔不绝地打开了话匣子。

10多分钟后,车到达了目的地。廖先翠说,当时计价器上显示的金额有10多元,但王立军副市长坚决不收她的*,并表示为市民服务就是他应该做的事。临走时,她向王立军副市长索要电话号码,王立军副市长很爽快地告诉了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