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将公开招收1518名公务员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8月19日前,取得重庆市常住户口,且在报名开始日前取得国民教育序列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非重庆市常住户口人员都可报考。

“招考职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市人力社保局称,基层工作经历指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即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工作的经历,及在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其他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也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至2011年8月19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报考。”

市人社局说,所有考生须在8月19日8:30至24日24:00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网上资格初审将在考生报名后的2日内提出初审意见。考生应及时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如因填报信息错误未审核通过的,可在8月26日24:00前及时进行修改,重新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将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应慎重选择报考单位及职位,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不得更改报考单位及职位。9月17日笔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