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医堂药妆:美容新模式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于化妆品而言,药妆品更为细分,其针对性也更强。药妆介于药品和化妆品之间,具有辅助医疗、**保养、术后护理等功能。因此药妆适用人群*先是各种肌肤类型,药妆产品的配方是公开的,并且相对化妆品来说含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表面活性。令肌肤过敏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太医堂药妆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家集药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终端连锁为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我公司充分发挥国粹**及医技在美容方面的*特优势,创立太医堂药妆美容馆**连锁机构,*创我国药妆美容新模式。

太医堂系列药妆品以国药精髓的皇室太医方药技法为基础,结合现代精细化工生物科技,将含有东方**精华的护肤品与方高科技**结合,突破了曾经很流行的汉方美容的局限性;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及在中医药方面的深邃造诣,带来获得****认证的**新科技,提取东方**成份中*精华之元素,突破性解决存在于皮肤中的色斑、暗黄肤色、痤疮、衰老等肌肤问题,令肌肤绽放更加净白莹采。作为*家药妆美容会馆,太医堂在*疗痤疮、粉刺、青春痘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确切疗效。有医学美容专家具体诊断,针对每位患者制定个性化方案,而非千人一方,特别在针对严重、顽固型痤疮*疗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并且还有根除雀斑,减肥塑身,神奇瘦脸,产后形体修复,量子卵巢疗养,量子排毒美容等项目。

美容业至今没有进入成熟期,整个行业由于长期处于无序发展状态,寻找一种崭新的适合时代要求的产业运作模式迫在眉睫。太医堂药妆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美容模式,是不容错过的美容商机,期待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