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国城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巴国城踞守重庆地理腹心,是重庆重要的交通枢纽,交通四通八达,可以辐射陈家坪、高新区、渝中区、大渡口、沙坪坝区、杨家坪、南岸区。项目紧靠轻轨车站,伴随周边100多万方高尚住区的开发,项目具有广阔的消费资源,并体现出*大的增值潜力。

巴国项目位于重庆高新九龙园区红狮大道6号,高新区管委会旁,紧临*炬大道,背靠大渡口双山社区城。占地350亩,是重庆**纯商业大型宫廷建筑的生态旅游古城,是巴文化教育基地,研究基地,传播基地,未来将成为重庆魅力一日游的重要景点。巴国城,将“旅游、文化和商业”**融合的崭新思路以及光大城市根性文化,是对中国文化旅游型复合商业地产开发的**探索,也因为如此巴国城建设过程中就获得了“中国知名文化地产”,“全国**典型商用物业”等****机构授予的荣誉称号,是展现重庆文化商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处于巴国城之中的巴国**,内接近1.5万平方米的水景主题中庭,外拥巴国城230亩免费生态公园,是以生态、健康为理念的**纯生态住宅精品。不仅拥有便捷的交通、巴国城罕有的配套、**的区位,还拥有满足不同需求的十多种**户型。

巴国风情街长800米,宽60米,两侧的宫廷建筑群高低错落、凹凸有致,大量采用了退台、露台以及透空,前庭后院与中庭相互结合。在铺面前留有10~30平米的经营面积,大大提高入住商家的实用面积,同时又聚集了人气。巴国风情街的主要业态分布为,靠公园一侧为主力旗舰餐饮,汇粹全国**品牌餐饮名店,另一侧则是特色风味餐饮,巴国城近期将被市商委授牌“巴国美食城”的荣誉称号。在风情街心是历史雕刻为巴渝名人长廊,两侧行道设有巴国人文地刻及雕塑。

在巴国城门两旁设有巴人博物馆,巴人研究协会,透过巴国城门则是巴国城*有的230亩免费生态主题公园,公园内30余亩的灵动水面,整个公园湖光倒影,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水上舞台,各个接点遍布反映巴国历史文化的景点,五**庭院式酒店,VIP商务会所等环绕其中。

巴国时尚吧街(内街),主要经营业态分为特色休闲餐饮、特色酒吧,旅游商品等。与内街相邻的是巴国城20万方的住宅物业——巴国**。

建成后的巴国城,将再现千古重庆的巴国神韵,也将成为重庆旅游观光的新亮点,为全重庆人、全国各地游客以及海外游人展示重庆悠久灿烂的巴文化,也成就了巴国城*大的商业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