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外资股权投资基金入驻重庆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批外资股权投资基金落户重庆。英飞尼迪资本管理公司在内的7家外资股权投资机构,昨日与我市金融办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渝发起设立外资股权基金。

这次落户的*批外资股权投资基金,将立足重庆,**投资消费、先进制造业、医药化工、新材料、IT、云计算等行业。预期募集总规模87亿美元,今年内将意向到位17亿美元,力争实际项目投入5亿美元。

市长黄奇帆表示,7家****基金落户重庆,对重庆金融业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

黄奇帆称,在美国,**基金投资规模差不多占GDP的0.7%左右,在欧洲,其投资量相当于欧共体GDP的0.6%,在我国GDP中的占比大约只有0.1%,才刚刚起步,但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就像20年前股票市场刚起步到现在蓬勃发展一样,相信**基金也会迅速发展,对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作用。

过去10年,**基金的增长率与美国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的增长率相比,不管是一年的还是三年的,基本都要高10%,这就是它的价值所在。

黄奇帆认为,今年,在**银根收紧的背景下,地方经济的发展仅靠银行贷款是不够的,不管是用于**、民营、中小企业,还是社会项目、市场项目,除了通过银行贷款、非银行金融机构**和**各种资金融通外,**基金也是重要的**渠道。7家外资**基金落户重庆,为重庆通过**基金**提供了便利。

黄奇帆表示,今后,重庆的目标是要打造内陆地区的**基金高地,因此,对**基金在重庆的投资方向、合作形式进行放宽外,还将给予更多的优惠政策,为各类**基金在重庆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总裁高哲铭说,作为*批落户重庆的外资股权投资基金代表,我们看重的不仅是重庆这座城市体现的高成长及其投资价值,更是这个城市眼光卓越且高效运作的政府,这坚定了我们和重庆共同成长的信心和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