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广州)国际创业博览会将于19日开幕

2011-08-16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中国**商会广东商会、中国创业致富促进会、**连锁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届中国(广州)**创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8月1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启幕。

在前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副会长陈耀桓向南都记者透露,已有160余家全国各地的企业带来上千个创业项目参展。据悉,本次博览会是在广东举办的**次以创业为主题的展会,展示的创业行业包括餐饮、房产、服装、零售、旅游、教育培训等种类。

据省贸促会有关人士介绍,展会期间,工商、金融、税务等部门将联合组成“创业**咨询团”,为创业者开设“创业名师讲坛”和“羊城创业之星心得分享”。博览会将打造成创业资讯交流平台、招商服务平台、**推介平台、创新项目展示平台、创业项目发布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新的科技、新的项目会产生更好的创业环境,创业带动就业,这也是我们召**业博览会的主要目的”,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副会长陈耀桓在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表示。

为学习**经验,省贸促会特地邀请了来自美国、荷兰、阿联酋等国家的境外广东商会及知名企业和全国各行各业的**创业加盟企业,涵盖了包括餐饮、房产等多个领域。

中国**贸促会广东委员会信息部副部长张建明向南都记者表示,创业需要创业模式、创业目的、创业基金的整合,我们举办创业博览会正是基于它的积极意义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能迸发出强大的促进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