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卡丹读懂了理想也读懂了财富

2011-08-16来源 : 互联网

 

少年的皮尔·卡丹*喜欢舞蹈,渴望自己有**能成为有名的舞蹈家。虽然他父母的收入微薄维持家人的基本生活,却是很困难,但不能送他到舞蹈学校。无奈,他只好到裁缝里干活,父母希望他学好一点技术就能补贴家用。

他一点儿喜欢做裁缝,觉得自己好像耗费自己的生命,经常为无法实现自己的理想而痛苦不堪。有**,苦恼的他想起曾经崇拜的舞蹈家,怀着希望的情绪投入写信中,哀求舞蹈家收他做学生。信中若在一个星期内不写信给他,不收他做学生,他就跳河自尽。

三天后,回信来了。皮尔·卡丹认为舞蹈家被他的热情所感动了,打开一看,却让他失望。信中说了,他小时候的理想是做一名伟大的科学家,因家境贫寒无法上学,只好跟一个街头卖唱的艺人四处流浪。他还说,人活在世上,理想往往和现实之间有着很大的距离,不能生存的人,是没有资格谈论理想的。

舞蹈家的回信深深震撼着他,使他想了很多。后来,他在裁缝里勤奋学习各种缝纫和裁剪技术。十年后,二十九岁的皮尔·卡丹开始向时装界进军,很快成立了自己的时装公司,打出了自己的时装品牌。他的时装设计新颖,制作精良,很快就享誉世界。

他就是世界时装**皮尔·卡丹。他说,是那位舞蹈家让他明白,人*先要选择生存,只有让自己先生存下来,才会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