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仙家豆腐乳

2011-08-15来源 : 互联网

 

多种营养元素汇集一身

仙家豆腐乳选用**大豆,以白胡椒、沙仁、白叩等几十种名贵**配制香料,坚持科学配方,精心加工,产品质量享有很高的声誉,**全国各地。米、小麦、食盐等原料,古法精酿,品质优良,豆尖中的蛋白质经发酵、水解后形成多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通过天然酿造,达到红润香,有着浓郁的酱香及酯香气,味鲜美、醇厚、咸、甜适于酱卤,烩炒菜等实为调味佳品。

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营养丰富,开胃助食,特别对年老体弱及儿童有帮助消化、增强食欲、增加记忆、加速**健康的功能,实为消费者喜爱的佑餐调味品。

传说悟出大道理

相传很久以前,丰都名山背后青牛山麓有个桃花村,住着一个王姓农民,豆腐做得特别好,雪白细嫩,醇厚绵扎,在丰都城里销路**,被称为“王豆腐”。因家中有事,王豆腐只好叫儿子王晓上街卖豆腐。途经二仙楼时,王晓见两个白发老人正在对弈,一时起了玩性,放下挑子看两老者下棋。不知不觉几个时辰过去了,白生生的豆腐已长出了长长的霉毛,王晓急得哭了起来。两位老者问清原委,其中一位令童子抓一把盐,取一包香灰在掌上搅匀,撒在长满霉毛的豆腐上面,说:“明日一样会卖好价*。”王晓谢过两位老汉,将信将疑地挑着豆腐下山回家,哪知转回桃花村一看,村里人全都不认识他了,媳妇已白发苍苍,父亲也已过世了。原来王晓是遇到了神仙 ,“山中方一日,世上几十年”。再打开挑子一看,寸多长的霉毛褪尽了,露出玉石般的豆腐来。王晓抠下一小块放到嘴里一尝,鲜美无比。他从此便做起豆腐乳生意来。为答谢恩人,王晓带了豆腐乳上山,却没寻着两老者,王晓便将豆腐送与山上庙里的和尚吃。僧人们说,这样的美味人间做不出来,应叫仙家豆腐。从此,王晓的“仙家豆腐”便名扬**,流传至今。

这则故事让我们明白,只要善于发现,商机就在身边。世上没有**“坏”的事情,思想随着事物的变化而变化,你也可以**出自己的“仙家豆腐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