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版iPhone或九月投产 售价400美元

2011-08-15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到底何时发布一直传说纷纭,各个媒体根据消息来源的差异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日前,在日本媒体披露苹果iPhone 5或在九月七日正式发布的消息之后,又有美国博客网站AllThingsD撰文披露称,苹果iPhone 5 的发布时间仍为今年十月份,并且低价版iPhone也会在今年九月份开始投产。

九月或发布新款iPod

实际上,日本媒体对***iPhone的发布日期的说法更多是来自推测。根据专门关注苹果产品发展动向的日本IT网站Kodawarisan的报道,苹果将于今年9月7日举行一次媒体发布会,届时该公司将正式宣布推出iPhone 5及新款iPod音乐播放器等产品。然而,该网站并没有给出更有力的证据苹果会发布iPhone5,并且从以往苹果此时的发布会状况来看,也通常皆为推出iPod系列产品,而所谓iPhone5届时同步发布的说法不过是媒体的推测和猜想而已。

因此,针对日本媒体的报道,美国博客网站AllThingsD则声称多个消息来源表明,苹果iPhone 5的发布时间仍为今年10月期间,而非日本Kodawarisan网站所说的9月7日。

低价iPhone4同步登场

尽管现在还不能**确定***iPhone到底何时推出,但似乎届时会有两部新款手机的登场的说法变得尘嚣甚上。根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Applenapps.com撰稿人Trevor Sheridan说法,苹果在发布iPhone 5的同时还将发布一款低价位的iPhone 4,其名称为“iCloud iPhone”。据悉,该产品零售价为400美元左右,如果用户与移动运营商签定至少两年的服务合同,那么则可免费获得iCloud iPhone。

尽管此次所谓iCloud iPhone的名字显得有些陌生,但有知情人士披露Trevor Sheridan的说法比较靠谱,并且一些外部***已被邀请参与iCloud iPhone的测试工作。

部分特色披露

至于以低价面目登场的iCloud iPhone在功能上有怎样的特色则没有更多的说法,但根据海外媒体的猜测可能将昂贵的闪存成本从手机精简,主要借助运营商来管理iCloud上的手机数据,包括手机的联系人、短信、音乐、文档和视频等。

只是在价格方面,各个媒体的说法不尽相同,比如Trevor Sheridan所说的400美元相比,部分媒体预计低价iPhone的无合约裸机价格可以下降到200美元左右。此外,iCloud iPhone是个内部代号,该机*终的称呼是叫iCloud iPhone、还是iPhone 4S、或是任何其它名字,还不得而知。

10月发售

虽说现在还不能确定iCloud iPhone是否便是传闻中的苹果iPhone4S,但后者将会在九月份开始投产的说法却已经在坊间流传。根据日本科技博客网站Macotakara.jp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将于今年九月份的**周开始生产所谓的“iPhone 4S”和一种新型号的iPad,而具体发售时间则被安排在十月份。

无*有偶,这样的说法并非*次出现。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台湾媒体DigiTimes 曾报道称,苹果会在9月份开始生产第五代iPhone和第三代iPad,发售时间为10月份。所不同的是,DigiTimes在报道中称苹果将只发售一种型号的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