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奥特斯集团重庆生产基地在鱼复工业园开工

2011-08-15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大的印刷电路板生产商——奥地利奥特斯集团重庆生产基地在鱼复工业园隆重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出席奠基仪式并讲话,奥地利驻华大使赛迪科,奥地利前副总理、奥特斯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德罗施,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翁杰明,副市长童小平,区委书记燕平,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贵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奥特斯作为欧洲*大的印刷电路板生产商,在高密度互联微通(HDI)技术领域处于****地位,是HDI板***大的制造商。奥特斯公司总部设在奥地利,奥特斯重庆生产基地是奥地利在华的*大投资项目,总投资为6.2亿美元。

奥特斯拟在鱼复工业园征用土地约180亩,一期投资2.97亿美元建设生产基地,该项目预计两年建成,产值将达30亿元。基地主要生产手机、掌上电脑等手提电子产品以及汽车所需的高技术印刷电路板。

“奥特斯集团重庆生产基地的开工,标志着重庆笔记本电脑基地新增一个重要的零部件项目。”在奠基仪式上,黄奇帆指出,目前,重庆正在建亚洲*大笔记本电脑基地。今年,重庆将生产3千万台以上的笔记本电脑,两三年后,将超过一亿台。奥特斯集团的主要产品:印刷电路板作为电脑的“脊梁”,重庆市场对其的需求量将会非常大。奥特斯集团重庆生产基地的建设,将充分满足来自市场的**需求,同时也将加强重庆两江新区打造电子和汽车两大“千亿产业”的上下游配套和技术含量。

黄奇帆说,一亿台笔记本电脑需400万平方米HDI**电路,奥特斯重庆生产基地一期建成,年产值为20万平方米HDI**电路。“相信用不了多久,奥特斯重庆生产基地就将扩大规模,实施二期工程。”黄奇帆说。

奥地利奥特斯集团重庆生产基地的建立标志着重庆电脑行业的全面发展又向前迈进一步,它将快速带动本市的电脑行业的发展,使重庆本地的电脑成本降低,而且也会带动各种电子产品的发展,它会使电子产品的成本降低,利益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