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动车降速降价成定局 两地延长半小时

2011-08-12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将全面下调高铁运行时速!成都铁路局11日透露,即将要调整的线路有成渝、成灌、成达、成南、成都至京沪动卧,共6条动车线,目前成都铁路部门已收到***通知,并展开了降速测算等相关准备工作。

降速后,动车运营时间将延长,票价也将作相应下调,*受欢迎的成渝动车运行时间,可能延长到2.5小时左右。

具体来说,成渝动车成(都)遂(宁)段时速200公里,遂渝段时速160公里,降速后将统一为160公里,成渝动车运行时间也将从过去的*快2小时,延长至2.5小时左右。

动车降速后,票价也将相应的下浮,目前已展开和降速的同步测算。成铁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他们已接到了***的通知,并开始着手降速的相关准备工作,对降速后的列车时速进行测算,预计方案将在近期公布。

目前,成都铁路局所辖的川渝贵地区*车票预售期调整为6天。该负责人表示,本次铁路运行图调整,其中*重要一项就是对高铁进行降速,动车都将降回到设计时速范围,以**其运行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