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重庆奇石展 万石博览会

2011-08-11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万石博览会展出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为1.3万平米,室外0.5万平米;2009年万石博览会展出面积约1.2万平米;来自云南、新疆、安徽、山东、辽宁、甘肃等二十五个省市自*区直辖市及缅甸、越南、阿富汗、斯里兰卡、老挝、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的500余家展商参与了展销与交流,展出奇石约7万余枚,展出石头类别80余种;2010年万石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来自全国30多省市自*区的600余展商带来了不同地域的文化,促进了地域之间的文化交流发展,整个展期现场成交额高达1.2亿元。

展会期间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寿嘉华女士、张训彩少将、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温俊华、重庆国土资源房屋管理局刘法宪等**出席开幕式,展会期间各级**也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2011中国重庆奇石展,由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和南岸区人民**联合主办,中国观赏石协会、海内外赏石界、收藏界鼎力支持,于2011年12月3日至10日在重庆**会展中心举行。前三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为2011年的万石博览会夯实了基础,市文化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并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荟萃海内外奇珍异宝,彰显**藏品神韵,促进文化交流、带动贸易往来,继续打造“万石博览会”品牌,将重庆打造成集石文化、民间艺术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基地。

展会期间,将有**相关部委**、市**、国内外文化艺术名家、名流以及收藏界、赏石界名家莅临展会现场;市内外及境外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光电媒体将形成无缝传播立体通道,介绍展会盛况。此次综合性的文化艺术盛会,魅力诱人,必将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要关注。

1、观赏石展示及交易区—―   一号展馆A厅

◆ 观赏石、石雕、石刻、石材等

◆ 化石、矿物晶体等

2、民间艺术品、工艺品展示区——  一号展馆B厅

◆ 民间收藏品、工艺品、瓷器、红木家具等

◆ 书法、字画、篆刻、文房四宝等

◆ 装饰品、盆景花卉、根雕及编织类等

3、珠宝玉石、水晶玛瑙展示及交易区——  一号展馆C厅

◆  珠宝、玉石、饰品等

单位:重庆**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展览策划分公司

地址:中国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招商热线(Tel):23-62609230、62609087

联系人:周先生、樊先生 

传真(Fax):23-62609081

邮编:40006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