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中华奥城VIP卡火热办理  办卡享受2万优惠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奥城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西临北部新区奥林匹克广场,东靠赖溪河,成渝高速铁路车站近在咫尺。与**为邻,坐拥完善市政配套。

  中华奥城一期72-120平米板式小洋房***售中。

  中华奥城高层VIP卡全城招募中,中华奥城,荣昌北部新区43万方城市人居新旗舰,VIP卡全城*热招募中!办卡即可享受2万元购房优惠。

  “中华奥城项目”是由市畜科院联合重庆顺庆置业有限公司、重庆泰华牧业(集团)共同开发建设的项目。该项目建设用地12903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 4233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3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6650平方米,容积率为3.28,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绿化率35%,建设周期为38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典型的集居住、办公、休闲、商贸于一体的生态园林现代**小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