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分局交巡警支队资助3岁患病儿童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三岁,刚刚绽放的花朵,应该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但是跃进村街道大堰一村17栋10号的3岁小男孩卢辛烁却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可怕的病魔、*额的费用,如同晴天霹雳给这个收入微薄的家庭带来了*大打击。

今年2月份,一向乖巧的小辛烁不喜欢走路,以前红通通的小脸变得有些苍白,晚上睡觉时也吵,还连续发着高烧。看到这种情况后,彭艳红着急地带着儿子赶到儿童医院。一系列的检查后,3月15日,彭艳红拿到了结果——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噩耗传来,犹如晴天霹雳,给这个收入微薄的家庭带来了*大打击。“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到别人得这个病,从未想过不幸会降临到自己儿子身上。”父亲卢中强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备受病痛煎熬心急如焚,但面对接下来的*额费用又只能让他无助的流泪。

在日常走访社区工作中,卢辛烁小朋友的的不辛遭遇受到了大渡口区分局交巡警支队的关注,并积极行动起来,倡议民警伸出援手。7月25日,分局副局长兼交巡警支队支队长裴东、政委戴春旭带支队全体民警共捐款一万余元,为患病的小辛烁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卢中强激动地说:“许多好心的交巡警连我儿子的面都没见过,却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事,这举动**感动了我们。家里许多的亲友,也被交巡警的善举感动,并主动为我们筹款。为了挽救儿子的生命,我们愿意付出一切。”

标签: 患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