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盛大开业引爆消费狂潮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0月1日上午,欧亚达家居天津红桥店开业盛典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天津市红桥区区**、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天津市粮油集团、天津市家具协会、天津医药集团、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的各级**及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与天津市民共同见证了欧亚达家居红桥店的开业盛况!

  十万平米超大卖场 打造**消费体验

  此次欧亚达家居红桥店的盛大开业,**了天津家居市场又一轮消费狂潮。笔者在走访中发现,欧亚达家居红桥店开业当日无论从客流还是车流都超过了其他几大家居卖场,开业现场的*爆气氛超过许多商家的促销期盼。开业期间,欧亚达家居红桥店推**多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联动商场各***专卖店**让利,让消费者享受到购买家居产品的钜惠。“*终成交后商场再返32%-50%的现金”、“一百台液晶电视天天送”、“百款买断直供价、千款开业惊爆价产品”、“开业送油贴,车费我买单”等力度**的促销盛宴,着实让广大消费者尝到了***大促销的甜头。

  开业当天,从上午十点到晚上八点,云集了大批前来*购家具的消费者,返现处、抽奖处、礼品领取处人流拥挤、摩肩接踵,幸运连环大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场内顾客络绎不绝,*购风暴更是一波接一波,500余个车位的广场停车场出现了吃紧的局面。商场收银系统中的销售纪录连创新高,销售纪录频频刷新,呈井喷之势,开业当天销售额就创历史新高。分析销售额超记录的原因时,相关人士认为,一是天津红桥店的营销管理团队为此次促销做足了文章,对红桥店的开业做了长时间的充分准备;二是天津红桥店整合厂商大幅的让利活动着实也拉动了消费者的购买力。

  欧亚达家居红桥店是欧亚达家居在天津战略布局的第二家中**家居商场,据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介绍,欧亚达家居在天津将继续走专业细分路线,秉承其中高档的定位,引入情景式购物理念,区别于当前建材家具一体的综合商场模式。创领主流生活,打造品质时空,创建专业化的主流家居商场和品牌化的优质诚信服务,是欧亚达家居的神圣职责和不懈追求。欧亚达人正以“只争朝夕”的气势,致力于美化人们的家居生活,把欧亚达家居打造成为领航国内、唱响**的民族品牌、世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