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渝网携手雪花啤酒 征重庆精英勇士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夏,大渝网携手雪花啤酒同庆大渝五周年庆典,全城征集**勇士参与雪花勇闯天涯-探秘两江源活动!

谁?能代表重庆!

即日起,4个勇闯**勇士名额等你来竞争,只要你凡热爱生活,有时刻迎接挑战的勇气、有百折不挠的毅力、有敢于探索未知世界**,都可能成为雪花啤酒寻找的勇闯者。

勇闯 探险精神,强大的团队聚合力。敢于直面未知与神秘。

天涯 两江源头,寻找纯净之地。

爱心 环境保公益的力量,注入勇士们的爱心,肩负社会责任的勇士才是真正的勇士!

只要你自认符合以上条件,即可报名参与竞争勇士名额,代表重庆“勇闯天涯 探秘两江源”,在大渝网雪花勇闯天涯专区上传自己*具有探险精神的照片,写下参赛宣言,即可参与探秘勇士大征集活动!号召朋友为自己投票,我们将综合总票数与主办方意见,选出4名勇士,代表重庆参与“勇闯天涯 探秘两江源”。

活动时间:7月15日-8月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