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滑夏日味道 零度以下冰淇淋地图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Cold Stone会唱歌的冰淇淋

在国外,酷圣石冰淇淋有着和哈根达斯齐名的美誉。其特色在于,他们不仅生产润滑的奶油冰淇淋,还尤其擅长包装。

每一铲都可根据你的要求在一块冰淇淋上加入不同的混合品,例如糖果、坚果、水果或者更多其他美味,再装进现烤的华夫饼干筒里。

与其他冰淇淋店有所不同,Cold Stone的消费者在等待冰淇淋端上来之前,店员会唱歌给你听,并且秀一段超酷的甩冰特技。

店里出售的冰淇淋都是当天备料、当天生产,保持恒定-9℃的冰冻花岗岩石板作为拌冰台,作用于冰淇淋坯和各种配料的混合成型,拌冰工具为同样冰凉的冰铲。

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在冰淇淋中拌入各种水果、坚果、饼干、蛋糕等馅料,变换出上百种、上千种“客制化”冰淇淋。

喜欢变换花样的冰淇淋爱好者,一年365天每天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随意组合。

摩提工房 比冰淇淋多一点

除了冰淇淋,如今很多口感类似的甜品也深得大众喜爱。

例如雪顶咖啡、鲜果优格,这家店铺中所做的摩提同样也有着冰淇淋一般的爽滑感受。

摩提是一种日式果子,又称 “大福”,看似简单平淡的色彩中却含着一种非常都市化的味道。

薄薄的冰皮糯米包裹着各种风味的馅料,吃起来冰冰的;随着不断地深入,口感层次也愈加丰富,同时伴随着淡淡的奶油,味道更具*特。

由于摩提是冷冻的,所以,要花15~20分钟时间解冻(随着季节不同解冻的时间也不同),当外层冰皮糯米变软后即可食用,不可加热。

Fm7 Café 爱上酸酸甜甜的味道

在主营西式简餐的Fm7 Café,“舒服料理”的理念被发扬光大。

到了这家很有欧美范儿的小店里,酸奶冰淇淋这道甜点一定不能错过。

刚开始吃有点酸,但随后而来的甜滑与水果口感会使酸味荡然无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