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后 咖啡香里的小资情调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似乎夏天永远不会休止似的,**比**灼热起来。即使休假时与闺蜜逛街,也变得力不从心了。下午四点半,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去吃饭还有点太早,耐心已经不想再逛下去。在摩天大楼的阴影下休息,闻到一股淡淡的咖啡豆香味,顺势找过去,典雅的深黑色大门,站在门口冷气参合着浓郁的异域气息冻结住了时间,世外桃源一般不肯再挪动脚步。一定就是这里。不管是慢悠悠的蓝调歌曲,美式咖啡与乳酪蛋糕,还是角落里手托腮的年轻人,轻纱旁边的时尚杂志,这些都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想找的小资情调。

研磨时光在合肥**了一股咖啡豆香,分店来势汹涌,稳稳抓住了当下的浪潮越扩越大,每家店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相对来说较便宜的价格让研磨时光变成人见人爱的平价会所。

现在生意依旧红红**,这里面的咖啡主色还是挺适合在朋友们逛街累的时候进去坐一坐,特调咖啡搭配慕斯,好不悠哉。

仙踪林的位置比较隐匿,正好适合清清静静约个会,在仙踪林里选择靠里面用珠帘围起来的位置,靠在沙发上,点一杯奶茶,再一份招牌三明*,惬意惬意。

仙踪林的套餐和下午茶一样美好,不管是午餐还是晚餐,配上一杯青梅寒天绿茶,好好慰劳这个焦躁的夏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