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劳忙绿生活最佳选择 台湾大肠包小肠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大肠包小肠是台湾相当普遍的小吃,炭*烧烤的大肠外皮微酥,内馅米粒饱满,夹上风味**的香肠,铺上酸菜、小黄瓜、姜片与菜脯蛋等小菜,一口咬下肉汁四溢,满嘴的美味。而这么有特色的传统小吃,在东海夜市就能找到。

位于东海大学西门町的官之霖大肠包小肠,是东海夜市里颇具特色的小吃。负责人杨先生表示,在东海夜市卖大肠包小肠,除了美味,还要考虑份量,因为大学生很多,为了让学生们吃饱,除了原本的大米肠与香肠,还会加上七、八种当日现炒的配菜,因此一份40元不到的大肠包小肠,相当经济实惠。

除了份量十足,杨先生还强调食材与碳烤技术的重要,例如米肠一定当日现做,考虑到口感,米粒一定颗颗饱满,不用碎米;香肠的肉馅也都是通过检疫的新鲜肉品请专人制作的,不加防腐剂。炭烤之前先风干,烤出来的才不会变形缩小,*候掌握要**,大肠才能外脆内软,香肠才能皮酥肉嫩。

杨先生指出,官之霖大肠包小肠***是他大哥,在逢甲已有十多年历史,闯出了一番名气,*近更全力**加盟,要让这传统台湾小吃能**到各地。

配料丰富的大肠包小肠,给人满满的饱足感,是犒赏肚皮的好选择,尤其在忙碌了一整天后,买一份大口咬下,更是过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