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可爱的儿菜炒花肉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儿菜,又萌又可爱的菜名,它打眼一看,就一个小芥菜似的,也的确具有芥菜的清香,但口感更嫩更脆,甘甜稍有些苦味,纤维少不会有菜筋,脆催嫩嫩非常可口。儿菜,外叶碧绿,内心洁白,切成薄片,绿白相间,如果炒菜的时候,猛*翻动几下,就熟烂的不行,所以动作要快,才能更好的保留儿菜鲜嫩脆爽的口感。

儿菜炒花肉

原料:儿菜500克、木耳30克、五花肉300克、橄榄油10克、姜末葱末少许、盐5克、胡椒粉1勺。

做法:

1、原料:儿菜500克、木耳30克、五花肉300克、橄榄油10克、姜末葱末少许、盐5克、胡椒粉1勺;

2、儿菜洗净切成2mm厚的片,肉切片,木耳泡发备用。无水无油厚底不锈钢锅,直接加入肉片和香葱姜末,中小*煸炒肉片至变色发白;

3、加入处理好的木耳、儿菜片,翻炒5分钟;

4、*后均匀地淋入橄榄油,加胡椒粉、盐调味即可。

儿菜本身就很鲜美,搭配橄榄油和五花肉,味道十分香浓,所以不需要再加味精或鸡粉等其它的合成调味料了。

猛*翻动几下,就熟烂的不行,所以动作要快,才能更好的保留儿菜鲜嫩脆爽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