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90后原创电影青春万万岁视频征集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7月12日起,一条来自于“肯德基对话90后之《青春万万岁》”土豆网专区的名为《你说我说90后》的短片在网络疯传,使“90后”这个本来就很热的字眼再次升温,成为坊间热议话题。记者饶有兴趣的点击土豆网原始视频,发现在短短不到3分钟的片子里,导演、律师、歌手、学生、媒体人等各个职业的60后、70后、80后,还有90后都在谈论着90后,也引发了这些不同年龄段的人们追忆着自己的青春。麻辣的语言、犀利的观点不断迸发,使该片在**间就博得了超过30万的点击量。750多条评论更是“刀光剑影”,尤其80后PK90后交锋激烈,已近白热化。

记者随后进入活动专区,才发现这部短片其实是肯德基对话90后之90后系列原创电影《青春万万岁》的一部宣传片。电影由一帮90后自编、自演,讲述了一个关于90后青春、梦想和成长的必然和偶然错误的故事。电影中的所有演员都是零表演经验的草根学生,剧中主人公也**根据*终海选胜出的演员们的真实性格量身订制。出品方打出的招牌是:小成本小制作大感动--90后的真诚之作!没有添加剂,不带有色镜,力求***原汁呈现90后真实情感。

这部体现90后“原生态”的电影还*次尝试互动开放式结尾,由大家共**作完成。不限制年龄,不限制职业,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手机、相机、DV,自拍一段“我议90后”的1分钟左右的视频,上传到电影*映专区 ,就有可能将自己的影像留在这部作品中。视频征集活动从7月9日至29日。*终完成版电影《青春万万岁》将于8月6日在土豆网*映。*映专区除了*期话题“你说我说90后”外,还将陆续推出“90后看自己”、“电影大预测”等话题及相应的宣传片、预告片。

视频征集两天时间,已收到350多条网友上传的视频。有准90后美女送给90后的话;有90后末的小姑娘竟说出她*喜欢的一句话是“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还有一位80后的外国小伙,用流利的中文讲在他们加拿大,80后和90后没有很大区别,但在中国就不一样。90后比80后更会说英语、更开放。不过生活太舒服,想要什么父母都会给,未来遇到困难不知能否解决。希望90后应该经历更多的风雨……

这部90后励志影片《青春万万岁》竟然是由肯德基联合土豆网共同出品。土豆网参与这件事情不奇怪,重视原创是他们的风格。但**快餐巨头肯德基拍电影,难道是要涉足影视业吗?对此肯德基品牌总经理韩骥麟表示:“90后的孩子对肯德基这个品牌有着不一样的情感,肯德基有义务、也有责任为他们做些事情。‘肯德基对话90后’这个项目运作到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我们希望透过‘对话’这个平等沟通的平台与90后互动,让更多的人理解90后。因为电影是他们喜欢的一种方式,所以我们就协助他们实现这个梦想。拍电影的确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肯德基也没有类似经验,但我们不是拍大片,不为票房和上座率。大家都付出了*大的真诚,于是就有了这样意外的收获。土豆网和我们不谋而合,8月6日网络*映。不需要买票,任何人都可以看到这部影片。每个人都拥有青春,青春万万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