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桂冠取得者回归故里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施廷懋回家了!昨日下午两点,刚刚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夺得女子跳水1米板**的施廷懋飞抵重庆。副市长吴刚在雾都宾馆为她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会,向施廷懋表示了祝贺,并向她的父母表示感谢。回到重庆的施廷懋坦言:“回家的感觉真好!”

施廷懋昨日乘坐的航班由上海飞抵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霓前往接机。王霓说,市**、市体育局以及西南大学都对施廷懋勇夺**高度重视,因为这不仅是对施廷懋刻苦训练的*好回报,也对重庆打造“健康之城”、提高整个城市的精气神有着重要作用。

“我并没有给自己放假,从明天开始就将投入到新的训练中。”能够带着世界**的头衔回到家乡重庆,自然让施廷懋心情大好,不过新科跳水世界**却表示,游泳世锦赛结束之后,接下来的比赛就是8月份在深圳开幕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作为西南大学的学生,她也会参加大运会的比赛。施廷懋说,大运会的水平并不低,所以自己不会掉以轻心,一定会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

“特别要感谢那些支持自己的父老乡亲,我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和你们的关心是分不开的。吴刚副市长亲自为我举行庆祝仪式,也让我觉得有点受宠若惊,这也给了自己动力,在以后的训练中一定会更加刻苦,争取早日进入国家队,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施廷懋告诉记者,虽然比赛刚结束就匆匆赶回来,身体很疲惫,但能回到家很开心。施廷懋笑着说:“在上海参加游泳世锦赛的那段时间,自己都吃得很清淡,这次回来*想吃的肯定是*锅了,还是家乡的美食好啊!”

这次从上海凯旋,施廷懋并没有特意为父母买什么礼物。“这次游泳世锦赛的**就是给爸爸妈妈*好的礼物。”施廷懋说。

标签: 桂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