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福孙女安妮·罗斯福女士捐赠爷爷头像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这尊罗斯福铜像从美国运来,将安放在重庆图书馆。头像与真人头像差不多大小,罗斯福的鹰钩鼻坚挺,目光坚定,表情坚毅。

  现任波音**企业公民副总裁的安妮·罗斯福,特意从美国来渝,前晚抵达北京,又连夜赶到重庆。她说,感谢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的中国人民,重庆图书馆以爷爷名字命名,这是

 为了看看以爷爷名字命名的重庆罗斯福图书馆,安妮·罗斯福在2008年11月25日来渝参观,并向图书馆捐赠了一套关于罗斯福总统夫妇的资料。她说,她在美国时,从一所专门研究爷爷的机构处得知,在中国有一个以爷爷名字命名的图书馆,但更多的消息无从知晓,也因工作繁忙没有机会来中国探寻。

  2008年11月,安妮·罗斯福到北京参加一场公益活动时,产生寻找这个图书馆的想法。通过多方打听,她确定罗斯福图书馆位于重庆。随后,安妮·罗斯福来渝圆梦。

  安妮·罗斯福说,她在爷爷去世后才出生,但一直对爷爷持有的“所有人应享有同样生活以及自由的机会”这一理念印象深刻。“爷爷不相信会有国家统*另一个国家的情况发生,所以支持中国抗战。他相信中国人民获得自由后,会产生很强的**力,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昨日,安妮·罗斯福还向重庆图书馆捐赠一架飞机模型。她表示,愿意向重庆再捐赠一批有关罗斯福总统夫妇的书籍和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