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知识产权 合作共赢商机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微软COEM产品渠道大会在西安金石酒店召开,西安今联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陕西指定的**渠道,承办了此次大会。西安市版权局局长陆鹏等局**,西安市版权局版权处处长赵圣荣,西安市版权协会张素丽会长,西安市版权协会***冯奇,微软(中国)OEM事业部分销业务总监杨昊,微软(中国)OEM北区大区经理韩霖,微软(中国)**培训讲师冯轲,深圳新蓝科技副总经理吴晓龙,以及西安今联科技公司的渠道商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承办此次微软COEM产品渠道大会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向渠道等合作伙伴们讲解如何销售正版软件及如何提供技术支持的有关知识,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互动与合作。西安市版权局陆鹏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宣传系统正版化,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正版。西安市版权协会张素丽也代表商会发言,表示大力支持正版。

 西安今联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志春介绍了今联与微软公司的合作历程及为陕西渠道提供的具体支持。

通过此次大会,陕西渠道商进一步加强了对正版软件的认识,并表示了对正版操作系统销售的较大兴趣。积极了解和加入微软渠道装机产品(COEM)合作伙伴俱乐部,愿意接受微软正版讲堂培训,使渠道商认识到了正版软件与盗版软件之间的*大差异,并可以更好地向客户介绍正版软件的好处,例如如何解决系统安全的忧虑,正版软件的增值空间等,这同时也带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性。微软渠道装机产品(COEM)合作伙伴俱乐部可以为装机商增加了除硬件收益以外的利润,同时此种作法也让微软与装机商之间的合作更密切。

整场会议进行过程中,现场互动不断,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来活跃气氛。相信随着西安今联科技发展责任有限公司、微软中国COEM事业部以及陕西渠道商的共同努力,未来陕西微软正版化之路一定会取得可喜的业绩,实现微软与众多陕西区域经销商的和谐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