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贷公司亿元信贷资产7分钟卖完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当**午1时30分,重庆金**产交易所在全国**向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推出了一种**的投资品种———****公司资产收益权凭证。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为这些产品上线交易鸣锣开市。

此次共有瀚华、博达、隆携三家小贷公司的信贷资产进场交易,发行总规模为1.17亿元。三家小贷公司拿出销售的信贷资产,均分为优先级和普通级,其中优先级又分为三个月投资期限、六个月投资期限两种。三个月期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6.6%,六个月期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7.5%。

由于有1700万元的普通级信贷资产实行定向销售,所以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能够买到的只有1亿元。

当**午1时30分,小贷公司*批资产收益权凭证交易正式开始。结果在开盘7分钟时间内,大约9700万元的额度便被*购一空,“做市商还没有反应过来,等他们想要提高报价时,手头只有300万元左右的额度了。”重庆金**产交易所有关人士透露,在凭证开卖前,已经有500多位投资者等候在网上,“他们中大约有一半是个人投资者。在下午1时36分,市内有一位个人投资者,***投入1000万元成功买到了凭证。”

没有买到*批产品的投资者也无须遗憾,重庆金**产交易所有关人士称,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投资品种供大家选择。小贷公司资产收益权凭证不但将推出第二批产品,而且还要择机推出企业应收账款转让、租赁资产收益权凭证、金融机构信贷资产转让等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