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被扣产品还在接单 提货产品可申请退货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几天调查寻访,发现了另一个“达芬奇密码”:达芬奇如此“出口”能*取高额出口退税。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广东家具厂**说,广东家具的税率是*低的,出口时的增值税(增值部分的17%)只要大于4.25%,工商部门就不会来查账。一般比较常见的数字是5%~6%。而出口后3个月内,国家就会返还给企业15%的税率。这一来一去,家具出口企业就能*将近10%的税率差价。

当这些家具再进入中国市场时,是否会损失掉一部分税率?中国轻工商会家具分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家具进口现在基本上都是零税率,所以不牵扯任何税率损失。

按目前的海运行情和达芬奇旗下家具的价格,运费在整个“一进一出”的过程中只占不到1%的比例。据央视报道,2010年达芬奇在中国创下40多亿元的销售额。按照10%的“出口退税收入”计算,除去运费(成本的1%),假设达芬奇有10%的家具来自中国,那么它就从中*取了3600万元。如果这个比例按100%计算,达芬奇比直接内销多拿到的退税就可以高达3.6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